EN
https://www.gov.cn/

推進職業教育現代化座談會召開 李克強作批示

2016-12-03 08:38 來源: 央廣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推進職業教育現代化座談會昨天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作出重要批示。

音頻:

批示指出:加快發展現代職業教育,對於發揮我國人力和人才資源巨大優勢、提升實體經濟綜合競爭力具有重要意義。在各方面共同努力下,近年來職業教育改革發展取得了顯著成就,應予充分肯定。“十三五”時期,希望圍繞貫徹黨中央、國務院重大戰略部署,落實新發展理念,切實把職業教育擺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快構建現代職業教育體系。堅持面向市場、服務發展、促進就業的辦學方向,進一步深化改革創新,強化産教融合、校企合作,積極鼓勵和支持社會力量參與,努力建成一批高水平的職業學校和骨幹專業,加快培育大批具有專業技能與工匠精神的高素質勞動者和人才,深度融入大眾創業、萬眾創新和“中國製造2025”的實踐之中,促進新動能發展和産業升級,帶動擴大就業和脫貧攻堅,為推動經濟保持中高速增長、邁向中高端水平作出新貢獻。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