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塞拉利昂總統科羅馬

2016-12-03 08:54 來源: 央廣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2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來華進行國事訪問的塞拉利昂總統科羅馬。新華社記者 馬佔成 攝

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昨天在人民大會堂會見塞拉利昂總統科羅馬。

音頻:

李克強表示,中塞建交45年來關係發展順利,互利合作成果豐富。中方願同塞方重點推進基礎設施建設和産能合作,按市場化原則開展礦産、農漁業及産品深加工等合作。2014年埃博拉疫情肆虐西非,中國為塞拉利昂等國戰勝疫情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幫助。中方願繼續同塞方加強公共衛生領域合作。

科羅馬表示,中國政府帶頭幫助塞拉利昂成功抗擊埃博拉疫情,這體現了患難見真情。塞方願借鑒中國發展經驗,將塞中關係與合作全面推向前進。(記者 馮悅)

372.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