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比利時國王菲利普

2017-06-03 13:48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當地時間6月2日下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布魯塞爾宮會見比利時國王菲利普。

李克強首先轉達了習近平主席對菲利普國王的親切問候。李克強表示,中比傳統友誼深厚,交往日益密切。習近平主席同國王陛下成功互訪,為中比關係發展注入強勁動力。中方願繼續同比方攜手努力,對接發展戰略,發揮互補優勢,加強互聯互通,深化高科技、節能環保等領域合作,推動中比關係向前發展。

李克強指出,中國深化改革、擴大開放的進程中蘊含著巨大市場機遇。歡迎更多比利時企業到中國投資興業,更好實現雙方互利共贏。

菲利普表示,比中友誼源遠流長。我曾多次到訪中國,對中國改革開放取得的巨大成就印象深刻。比方樂見中國的發展給地區乃至世界帶來機遇,願同中方深化合作,密切在國際事務中的溝通,共同應對全球性挑戰。

雙方還就共同關心的雙邊以及國際和地區問題交換意見。

234比利時國王4.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