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世界經濟論壇主席施瓦布

2017-06-26 19:31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6月26日下午在大連國賓館會見來華出席2017年夏季達沃斯論壇的世界經濟論壇主席施瓦布等與會嘉賓代表。

李克強積極評價世界經濟論壇同中國的合作,表示本屆論壇年會以“在第四次工業革命中實現包容性增長”為主題,具有現實意義。中國政府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緊抓新一輪産業和技術革命機遇,正在深入推進“放管服”改革,以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激發市場活力和社會創造力,加快新舊動能轉換,促進就業和經濟轉型升級,打造中國經濟發展的新引擎。

李克強指出,推動世界經濟復蘇需要各國共應挑戰,加強宏觀政策協調,推進貿易和投資自由化便利化,構建更加公平、公正、開放的國際經濟體系。中國將繼續深入推進新一輪高水平對外開放,為內外資企業營造一視同仁、公平競爭的營商環境,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施瓦布高度讚賞中國政府有關政策,表示世界經濟論壇願加強對華合作,共同發出穩定發展合作的積極信號,為促進世界經濟強勁可持續平衡復蘇貢獻助力。

國務委員楊晶參加會見。


總理-234.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