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同主要國際經濟金融機構負責人共同會見記者

2017-09-12 20:46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9月12日上午在釣魚臺芳華苑同世界銀行行長金墉、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拉加德、世界貿易組織總幹事阿澤維多、國際勞工組織總幹事萊德、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秘書長古裏亞和金融穩定理事會主席卡尼舉行第二次“1+6”圓桌對話會後共同會見記者。


李克強介紹了對當前世界經濟形勢的看法。在談到中國經濟時,他強調指出,今年上半年,中國經濟增長6.9%,下半年會繼續保持上半年穩中向好的態勢。我們有信心保持中國經濟中高速增長,邁向中高端水平。


與會國際經濟金融機構負責人感謝中國政府為各方共商世界經濟和中國經濟重大議題搭建這一對話平臺,表示中國促增長、調結構、防風險努力卓有成效,經濟轉型升級順利推進,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成功激發了市場活力,營商環境不斷改善。中國重視和支持多邊主義和自由貿易,經濟增長穩中向好,為世界經濟保持復蘇和增長勢頭提供了有力支撐。國際經濟金融機構支持中國繼續推進結構性改革和開放發展,提高增長質量和可持續性的努力,讚賞中國致力於維護多邊貿易體系的堅定立場,期待繼續就共同關心的重大議題定期進行探討。


24.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