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向《關於消耗臭氧層物質的蒙特利爾議定書》締結三十週年紀念大會致賀信

2017-09-12 19:27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9月12日向在北京舉行的《關於消耗臭氧層物質的蒙特利爾議定書》締結三十週年紀念大會致賀信。

李克強在賀信中説,保護臭氧層、應對氣候變化,是全球面臨的共同挑戰。三十年來,蒙特利爾議定書履約工作取得巨大成就,有效遏制了人類活動對臭氧層的破壞,彰顯了國際社會保護地球家園的決心,也為其他全球性環境問題的解決樹立了榜樣。

李克強指出,中國作為負責任的發展中大國,一直積極參與全球環境治理,倡導綠色、低碳、循環、可持續的生産生活方式,平衡推進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在蒙特利爾議定書框架下,中國累計淘汰消耗臭氧層物質佔發展中國家淘汰量的一半以上。中國將繼續承擔應盡的國際義務,深入開展環境保護領域國際交流合作,為全球生態安全作出新貢獻。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