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應約同德國總理默克爾通電話

2017-11-07 19:35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1月7日下午應約同德國總理默克爾通電話。

兩國總理高度評價過去一年中德關係與合作取得的新進展。李克強表示,今年適逢中德建交45週年,習近平主席成功訪德並出席二十國集團漢堡峰會,中德總理年度會晤也富有成果,兩國就重大國際地區問題保持良好溝通協調。中方願同德方密切高層交往,辦好新一輪中德政府磋商,加強務實規劃,推動中德合作向更深層次、更廣領域、更高水平邁進。

李克強強調,中方歡迎包括德國在內的各國企業擴大對華投資,開展技術與知識合作。我們願為中外企業提供一視同仁、公平競爭的營商環境,為他們按照市場化原則拓展業務、開展互利共贏合作創造有利條件。

默克爾表示,德中都致力於推動雙邊關係發展。德方願同中方保持高層往來,加強溝通協調,儘早啟動新一輪德中政府磋商籌備工作,深化經貿合作,更好實現互利共贏。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