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烏茲別克斯坦總理阿裏波夫

2017-12-01 06:1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俄羅斯索契11月30日電(記者 婁琛 王晨笛)當地時間11月30日晚,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索契下榻飯店會見烏茲別克斯坦總理阿裏波夫。

李克強表示,中烏是友好近鄰,今年是中烏建交25週年。習近平主席同今年5月訪華的米爾濟約耶夫總統舉行會晤,一致決定進一步深化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中烏合作具有很強的互補性,雙方要加強發展戰略對接,推動中烏互聯互通和産能合作項目穩步落地,為加強兩國企業間合作創造良好條件,攜手推進中烏友好與各領域合作不斷取得實質性成果。中方願同烏方進一步加強在上海合作組織框架內溝通協調。


阿裏波夫表示,中國是烏茲別克斯坦的重要合作夥伴。烏方願同中方共同努力,加強交通設施、水電等領域合作,推動兩國關係與合作全面發展。烏方高度讚賞中方對上海合作組織建設的積極作用,願加強兩國在上合組織框架內合作。


234b.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