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

2017-12-01 23:4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俄羅斯索契12月1日電(記者 孫奕 陳二厚)當地時間12月1日下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索契雷迪森會議中心會見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

李克強表示,中俄高層交往密切,務實合作不斷深化,成果惠及雙方人民。前不久舉行的兩國總理第二十二次定期會晤達成許多新的重要合作共識。雙方要深入對接發展戰略,為中俄關係發展增添更多合作亮點。

李克強指出,在當前世界經濟回暖、貿易回升的背景下,中俄雙方要抓住機遇,促進貿易投資自由化便利化。更好發揮互補優勢,繼續推進能源、投資、航空、航天等戰略性大項目合作,進一步拓展科技創新領域合作,激活中小企業和地方合作潛力,密切人文交流,促進中俄務實合作提質升級。繼續發揮上合組織的平臺作用,為共同構建地區命運共同體、促進世界的開放包容發展與持久和平貢獻智慧和力量。

梅德韋傑夫表示,俄中保持頻繁高層交往,務實合作不斷取得進展。這充分表明,俄中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處於高水平。俄方高興看到本次上合組織總理會晤取得積極成果。俄方願同中方共同推動俄中關係發展。


234.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