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塔吉克斯坦總理拉蘇爾佐達

2017-12-01 06:1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俄羅斯索契11月30日電(記者 王蕾 魏良磊)當地時間11月30日下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索契下榻飯店會見塔吉克斯坦總理拉蘇爾佐達。

李克強表示,中塔是真誠互信的友好鄰邦。今年適逢中塔建交25週年,我們對中塔關係的持續推進充滿信心。中方願將“一帶一路”倡議同塔方發展戰略更好對接,落實好有關産能合作項目,探討交通基礎設施等合作,助力塔工業化進程、地區互聯互通和貿易便利化。中方願同塔方開展現代化農業合作,提升合作質量,更好實現互利共贏。


拉蘇爾佐達表示,塔中是好鄰居、好夥伴,兩國合作是全方位的。無論是過去、現在還是將來,發展對華關係都是塔外交政策的優先方向。塔方感謝中方對塔經濟發展的支持,歡迎中方繼續參與塔電力開發、天然氣管道、交通設施等重要項目,推進地區互聯互通建設,加快化工、冶金、建材等産能合作,擴大農産品加工和貿易合作。塔方願為中國企業提供優惠政策支持。


234.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