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在吉林省白城市考察2月12日圖集

2018-02-12 23:12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2月12日下午,李克強總理來到吉林省白城市鎮賚縣建平鄉英華村。這裡屬於大興安嶺南麓集中連片特困地區。在貧困戶李有才家中,總理盤腿坐上熱炕頭與村民們“嘮嗑”,逐一詢問貧困戶、返鄉大學生和返鄉務工人員、農業合作社負責人、村支書等有哪些具體困難,並與大家共商脫貧大計。總理最後對當地負責人説:“打贏脫貧攻堅戰,要讓貧困家庭在天寒地凍中有熱炕頭,更要創造條件讓大家生活有奔頭!”

李克強2月12日臘月廿七上午來到吉林省白城市鎮賚縣最大的集市悉心採購年貨,被趕集群眾圍得水泄不通。總理大聲説,年謠講“二十七、趕大集”,我祝大家來年大吉大利!熱情的群眾高聲回應:祝總理大吉大利!

2月12日下午,李克強來到吉林省白城市鎮賚縣建平鄉英華村,走進貧困戶家,帶去上午在集市採購的柿子和胖頭魚等年貨。總理祝福鄉親們“柿柿”如意,年年有“魚”。

李克強總理2月12日來到吉林省白城市鎮賚縣長途汽車站,在售票窗口詳細詢問每天客流量多少、與往年有何變化,考察當地人口流入流出情況。在候車大廳,總理看望返鄉外出務工人員。他説,我們中國人最重視春節,路途再遠也要回家;天氣再冷,回家的感覺最暖。

你在哪打工?工資拿到了嗎?李克強2月12日下午在吉林省白城市鎮賚縣長途汽車站,接連詢問數位返鄉打工者是否足額拿到工資。總理説,對惡意欠薪的“黑心者”要堅決打入“黑名單”。


在長途汽車站,李克強與返鄉探親的外出務工人員交談,詢問工資是否足額拿到。聽到大家肯定的答覆,李克強高興地説,要繼續做好這項工作,堅決把惡意欠薪的黑心者打入黑名單。考察途中,李克強停車看望路邊工作的環衛工人,感謝他們為大家帶來乾乾淨淨的新春。



2月12日,吉林省白城市鎮賚縣最低氣溫-21℃。李克強當天下午在此考察期間,特意停車看望正在路邊打掃衛生的環衛工人。得知他們春節期間也不休息,總理説,你們在天寒地凍中辛勞工作,給市民帶來乾乾淨淨的新春。請你們一定要多穿點,別凍著。

372-6.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