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波黑部長會議主席茲維茲迪奇

2018-07-08 11:1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當地時間7月7日晚,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索非亞下榻飯店會見波黑部長會議主席茲維茲迪奇。新華社記者 丁海濤 攝

新華社索非亞7月7日電(記者 呂傳忠 翟偉)當地時間7月7日晚,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索非亞下榻飯店會見波黑部長會議主席茲維茲迪奇。

李克強表示,當前中波黑關係快速發展。中方願同波黑一道,繼續聚焦重點領域,深化務實合作,實現共同發展。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波黑穩步推進火電站等項目,支持中國企業參與波黑高速公路、鐵路升級改造等交通基礎設施建設。中方重視波黑農産品和動植物對華出口的願望,願擴大進口適銷對路的波黑特色産品。希望雙方發揮各自優勢,加強林業資源開發與深加工合作。推動雙向旅遊合作與人文交流,夯實雙方關係發展的民意基礎。

茲維茲迪奇表示,兩國在工業、能源、交通、農業等領域合作潛力巨大。波黑高興看到,兩國合作開展的火電站等項目順利推進。感謝中方企業助力波黑經濟社會發展和基礎設施建設。波黑希望發揮自身文化多元等優勢,同中方加強文化、旅遊交流。波黑重視“16+1合作”平臺,希望同中方共同努力,加強地區經濟聯絡和市場聯通。

肖捷、何立峰參加會見。

2234.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