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世界經濟論壇主席施瓦布

2018-09-19 17:43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9月19日上午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會見世界經濟論壇主席施瓦布。

李克強表示,中國同世界經濟論壇的合作,既為中外企業界交流溝通提供了平臺,也為世界更好了解中國打開了一個窗口。夏季達沃斯論壇年會已成功舉辦11屆,中方願同世經論壇及各方一道,共同探討全球經濟面臨的問題,推動全球治理體系不斷完善,促進共同發展與繁榮。

李克強指出,面對新一輪工業革命和技術創新浪潮帶來的機遇和挑戰,各方需要攜起手來,共同推動新工業革命促進全球經濟可持續包容性增長,共同維護多邊主義和自由貿易,為促進世界經濟復蘇和穩定增長營造良好的宏觀環境。

施瓦布表示,今年夏季達沃斯論壇是迄今規模最大的一次,充分體現出各方對論壇的高度重視。世經論壇願進一步深化同中方的合作,支持全球化和多邊主義,推進以規則為基礎的全球治理架構。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