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塞爾維亞總統武契奇

2018-09-19 17:51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9月19日下午在天津迎賓館會見來華出席夏季達沃斯論壇的塞爾維亞總統武契奇。

李克強表示,中塞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不斷走向深入。昨天,習近平主席同你舉行富有成果的會見,為中塞關係發展注入新動力。中方願同塞方一道,繼續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問題上堅定相互支持,擴大利益交融,進一步夯實兩國關係的民意基礎。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將“一帶一路”倡議同塞方發展戰略更好對接,發揮交通基礎設施建設、産能合作大項目等引領示範作用,深入推進互利務實合作。中塞雙方在“16+1”合作框架下目標和理念一致,願進一步密切配合,推進有關合作,為兩國及地區經濟發展增添動力。

武契奇表示,我高度評價總理先生在夏季達沃斯論壇開幕式上的致辭。塞方高度重視塞中關係,塞人民熱愛中國人民,願向中方學習借鑒經濟社會發展經驗。“一帶一路”倡議是互利共贏的,有關項目對塞經濟起到顯著推進作用,塞方期待同中方深化全方位合作,實現互利共贏。

李鴻忠、王毅、肖捷、何立峰參加會見。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邊雋祺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