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巡視第130屆廣交會企業館

2021-10-16 21:32 來源: 央廣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據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0月14日下午在廣州巡視第130屆廣交會企業館。

音頻:

10月14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廣州出席第130屆廣交會暨珠江國際貿易論壇開幕式後,前往企業館巡視。這是李克強在美國霍尼韋爾公司展廳同公司負責人交流。新華社記者 龐興雷 攝

在霍尼韋爾展廳,李克強讚賞該公司在疫情形勢下擴大對華投資,表示中國將繼續建設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營商環境,歡迎外資企業擴大在華經營。

在法格公司展廳,李克強希望企業生産更多符合中國消費者多元化需求的優質産品,期待歐洲企業深化同中國的互利合作。

在中國品牌科沃斯機器人展廳,李克強鼓勵企業堅定創新信心和勇氣,努力向高端智慧製造業方向發展。

碩而博科技公司負責人現場開展直播營銷。李克強肯定中小企業為穩出口、穩就業發揮的重要作用,強調要加大對中小企業的精準幫扶,促進中小企業成長壯大。

在東方國際展廳,李克強鼓勵企業通過創新實現轉型升級。針對企業反映的困難,李克強叮囑有關部門積極研究採取市場化措施,暢通物流,助力勞動密集型企業向中國中西部地區轉移産能。

在億航展廳,李克強叮囑企業確保産品安全性,提高國際市場競爭力,強調要加大政策扶持,讓更多擁有自主知識産權的“雙創”主體脫穎而出。

在比亞迪展廳,李克強鼓勵企業勇於面對市場競爭,遵循市場原則和商業規則,提升研發創新水平,促進綠色發展。

在縱騰網絡展廳視頻連線時,李克強説,要大力完善跨境電商發展支持政策,提高海外倉數字化、智慧化水平。他特別叮囑在海外的中國員工加強疫情防護,確保健康安全。

李克強充分肯定廣交會取得的成績,希望越辦越好,勇攀改革開放新高地,拓展互利共贏新格局。

李希、胡春華、肖捷等出席。

ZL巡館音頻稿題圖.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