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土資源部部長辦公會聽取近期礦業權和建設用地會審情況報告

2016-09-08 14:10 來源: 國土資源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7日,國土資源部部長、黨組書記、國家土地總督察姜大明主持召開第20次部長辦公會議,聽取近期礦業權和建設用地會審情況的報告。

會議聽取了2016年第9次探礦權、採礦權會審會審議情況的報告。對提交審議的17個新立、劃定礦區範圍、轉讓變更等礦業權申請項目中的15個符合有關規定的項目,准予登記;對提交審議的93個延續、變更、保留、登出等延續類礦業權申請項目(含油氣項目39個)中的91個符合有關規定的項目,准予登記。會議聽取了2016年第10次建設用地會審會議有關用地預審情況及審議情況的報告。據了解,第10次建設用地會審會議共審查通過了符合相關規劃和供地政策的14個建設項目用地預審,通過了37個單獨選址建設項目用地和4個控制工期單體工程先行用地。

會議強調,各級主管部門要加強建設用地預審和審查,及時完善用地組件報批手續,促進整體審查效率提升,發現問題要及時糾正,避免違法特別是程序性違法情況的發生,為深化審批制度改革打好基礎。

會議還聽取了全國耕地後備資源調查評價結果有關情況的報告。

部長辦公會前,姜大明主持召開第33次部黨組會議,審議並原則通過了《中共國土資源部黨組關於進一步加強和改進離退休幹部工作的實施意見》,並研究了有關工作事宜。

部領導庫熱西、汪民、趙鳳桐、鐘自然、王廣華、趙龍參加會議。部總工程師彭齊鳴、部相關司局及直屬單位負責人列席會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