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發展改革委赴天津河北調研新型城鎮化

2016-09-12 10:52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5日至6日,胡祖才副主任率隊赴天津市、河北省就推進新型城鎮化有關情況開展專題調研。

在天津市調研期間,胡祖才副主任實地調研了薊縣新城建設情況,與地方同志和相關企業代表圍繞城鄉要素高效配置、美麗宜居城市建設等內容進行了深入交流。在東麗區華明鎮,重點調研特色小城鎮發展,實地走訪了當地的高端裝備研發機構和現代農業項目。

在河北省調研期間,胡祖才副主任圍繞新城新區轉型發展在保定市白溝新城進行調研,深入到部分商貿企業、物流園區和電商創業産業園了解産城融合有關情況,並就特大鎮行政體制改革過程中遇到的實際困難與保定市、白溝鎮有關負責同志進行了探討。在廊坊市固安縣,實地調研了林城溫泉小鎮建設,深入了解以村民為主體推進就地就近城鎮化的有關情況;實地調研了建設中的固安工業園區,圍繞産城融合發展、社會資本參與城鎮化建設,與市縣兩級負責同志和相關企業代表進行了深入交流。

規劃司相關負責同志陪同調研。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