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6年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動員工作視頻會議召開

2016-09-19 13:21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做好2016年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籌備工作,9月9日,國家發展改革委召開2016年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動員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國家發展改革委林念修副主任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要充分認識辦好活動周的重大意義。舉辦活動周是進一步推進雙創政策落地的重要助手,是進一步激發市場主體潛能的有效途徑,是進一步弘揚雙創文化的重要舞臺。

會議強調,要把活動周打造成為雙創成果的展示平臺,讓全社會都能看到創業創新對經濟社會發展和時代進步産生的深遠影響;要把活動周打造成為雙創典型的推介平臺,大力宣傳身邊榜樣的力量,帶動更多的人投入創業創新的洪流中;要把活動周打造成為雙創資源的匯聚平臺,實現各類雙創要素和資源的有效對接,推動形成雙創的聚變反應;要把活動周打造成為雙創智慧的交融平臺,積極推動雙創理論交流和觀點碰撞。

會議要求,要進一步增強緊迫感、責任感和使命感,抓好組織保障,抓好協同聯動,抓好特色活動,抓好宣傳推廣,確保把今年活動周辦出水平辦出特色。

會上,中國科協領導通報了2016年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總體考慮,深圳市、北京市領導介紹了雙創活動周的準備情況。中宣部、發展改革委、科技部、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財政部、工業信息化部、教育部、中國科協、共青團中央等部門,北京市和在京示範基地代表在主會場參加了會議。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及計劃單列市、新疆生産建設兵團聯絡發展改革工作的政府秘書長,發展改革、教育、科技、工業和信息化、財政、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宣傳、科協、共青團等部門負責同志和具體負責相關工作的同志,全國雙創示範基地負責同志等約1000人,通過視頻會議系統在各地分會場參加了會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