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寧夏全面實行“五證合一”登記制度改革

2016-09-22 08:45 來源: 寧夏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20日,記者從我區全面實行“五證合一、一照一碼”登記制度改革啟動會上獲悉,從即日起,我區將在全區範圍內全面實行“五證合一、一照一碼”登記制度。會上,自治區工商局向中廣核新能源投資深圳有限公司寧夏分公司和寧夏寶豐能源集團寧東加油站有限公司頒發了“五證合一、一照一碼”營業執照。

我區從2015年9月1日起,在全區範圍內對企業和農民專業合作社(以下統稱“企業”)全面實行“三證合一、一照一碼”登記制度,將以前由工商行政管理、質量技術監督、稅務3個部門分別核發不同證照的登記制度,改為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核發加載法人和統一社會信用代碼的營業執照,縮短了辦證時間。“五證合一”是在“三證合一”基礎上,再整合社會保險登記證、統計登記證,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核發加載統一代碼的營業執照。今年截至目前,我區已新登記註冊企業22404戶,註冊資本金1460億元,分別比去年同期增長20%和9%。(記者 陶濤)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