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遼寧省公佈10項進出口涉企收費目錄清單

2016-09-29 10:49 來源: 遼寧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規範我省進出口環節涉企收費行為,提高涉企收費透明度,9月27日,省物價局公佈了10項進出口環節實行政府定價的涉企收費目錄清單,並從公佈之日起執行。

該目錄清單包括出入境檢驗檢疫費(不含出口貨物、運輸工具和集裝箱檢驗檢疫費)、船舶登記費、引航(移泊)費、拖輪費、停泊費、圍油欄使用費、駁船取送費、特殊平艙費、港口設施保安費和貨物港務費共10項收費,均為國家設立的行政事業性收費和中央管理的經營服務收費,沒有省級政府定價的進出口環節涉企行政事業性和經營服務收費項目。

省物價局相關人士表示,目錄清單實行動態管理,依據法律、行政法規及時更新、發佈目錄清單相關內容;未納入目錄清單的經營服務收費均實行市場調節,收費標準由交易雙方協商確定。(記者 孔愛群)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