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2016年安排4.4億元專項保障村幹部報酬發放

2016-09-30 11:05 來源: 新疆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保障全疆村幹部報酬的發放落實,2016年,自治區黨委安排村幹部報酬專項補助資金4.4億元,按政策和行政管理體制,保障村幹部報酬的發放。

根據自治區黨委關於加強基層基礎工作的決策部署,考慮到村幹部工作量不斷加大,物價上漲造成工作、生活成本不斷提高,為了調動村幹部的工作積極性,自治區黨委決定,2008年7月1日起,全區村幹部報酬在2007年基礎上總體年人均增加1000元,達到每年人均6000元。此後,自治區黨委先後多次提高村幹部基本報酬,自治區財政不斷加大資金投入,保障各地村幹部基本報酬的發放。

2014年2月,自治區黨委再次提高村幹部報酬和農村“四老”人員中曾任村黨支部書記人員的生活補貼標準,提高後,村“兩委”正職(包括國有農牧場村組)基本報酬達到人均1851元/月以上,其他村幹部(包括國有農牧場村組)基本報酬達到人均1137元/月以上。(記者 鐘秀玲)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