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深入紮實持久開展“訪惠聚”活動

2016-09-30 11:11 來源: 新疆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自治區召開“訪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動推進會
深入紮實持久開展“訪惠聚”活動

9月29日,自治區召開“訪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動推進會。會議主要任務是,認真貫徹落實自治區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疆工作總目標再動員會議精神和自治區黨委、自治區人民政府《關於深入開展“訪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動健全幹部住村(社區)工作長效機制的意見》,不斷把“訪惠聚”活動引向深入。

自治區黨委常委、組織部部長,自治區“訪惠聚”活動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馬學軍出席會議並講話,自治區黨委常委、秘書長彭家瑞主持會議。推進會以視頻會議的形式覆蓋到全疆各縣市(區)。

今年以來,全區各級“訪惠聚”工作組認真貫徹落實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關於新疆工作的大政方針,秉承根本宗旨和愛民為民情懷,深入基層,紮根鄉村,與群眾同吃同住同勞動,大辦實事好事,在強基層強基礎上下功夫、在爭取人心上下功夫,把忠誠寫在了廣袤大地上,把溫暖送到群眾心坎裏,給基層注入了一股強大的思想力量、維穩力量、扶貧力量、發展力量,“訪惠聚”活動取得了顯著成效。

會議指出,學習傳達貫徹近期自治區黨委召開的一系列重要會議,特別是自治區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疆工作總目標再動員會議精神,是當前各地各部門各單位和各級工作組的一項重大政治任務;要切實把自治區黨委的新舉措、新要求不折不扣地貫徹落實到“訪惠聚”活動各項工作中去。要堅定堅決地貫徹總目標要求,深入紮實持久開展“訪惠聚”活動,提高活動質量。

各地各部門各單位和各級工作組要堅持“六個著力”、完成好維護社會穩定、建強基層組織、拓寬致富門路、開展思想教育、辦好實事好事、推進脫貧攻堅“六項任務”,堅決按照自治區黨委的要求推進各項工作落實。要加強組織領導,確保幹部住村工作取得新成效。要落實領導責任,各級黨委要切實負起主體責任,黨政主要領導負總責、親自抓,分管負責同志要盡全力、具體抓。要嚴明住村紀律,加強對住村工作組的監督檢查。要強化輿論引導,營造各方重視、齊抓共管、人人關心、人人參與“訪惠聚”活動的濃厚氛圍,紮實做好“訪惠聚”活動各項工作,為實現自治區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作出新的更大貢獻。(記者 李行)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