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隆重舉行烈士紀念日活動

2016-10-01 10:00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30日,我省在西寧市烈士陵園隆重舉行“烈士紀念日”活動,各界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獻花籃,深切緬懷英烈豐功偉績。記者 劉端強 張地委 攝

9月30日,我省在西寧市烈士陵園隆重舉行“烈士紀念日”活動。省委書記王國生、省長郝鵬、省政協主席仁青加、省委副書記王建軍等黨政軍領導,與省市各界代表一起,向革命烈士敬獻花籃,深切緬懷英烈豐功偉績。

清晨的西寧市烈士陵園莊嚴肅穆,革命烈士紀念碑巍峨聳立。

臨近9時,敬獻花籃儀式開始。

全場肅立,奏唱國歌。向為中國人民解放事業和共和國建設事業英勇獻身的烈士默哀致敬。隨後,少年兒童集體獻唱《我們是共産主義接班人》。

在深情的《獻花曲》中,18名禮兵托舉9個花籃緩步走向紀念碑,將花籃擺放在紀念碑基座上。緞帶上“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個大字分外醒目。

王國生緩步走到紀念碑前,仔細整理緞帶,向烈士紀念碑行注目禮。

王國生、郝鵬、仁青加、王建軍、多傑熱旦、張光榮、馬順清、張建民、王曉勇、王曉、旦科、王予波、胡昌升、李寧、穆東升、曹文虎、程麗華、匡湧、高華、韓建華、王黎明、楊逢春、羅朝陽、昂旺索南、李小明、韓光忠、郭建軍、高汛、楊雄埃、路光永等領導同志以及省垣人民團體負責人、烈屬、老戰士、學校師生、各界幹部群眾、解放軍和武警官兵等500余名代表懷著崇敬的心情,相繼繞碑瞻仰,深切悼念革命先烈。

參加活動的各界代表表示,要珍惜今天來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繼承革命先烈精神,發揚黨的光榮傳統,堅定理想信念,進一步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努力地做好本職工作,為建設富裕文明和諧美麗新青海而不懈奮鬥。(記者 薛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