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省中央儲備糧新增倉容22萬噸

2016-10-10 07:41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記者從中儲糧西安分公司了解到,2016年,通過中央投資、合資和自建我省新增中央儲備糧建倉項目8個,總項目投資近2億元,全部建倉項目將於今年底明年初陸續投入使用,將新增倉容22萬噸,擴容近3成,進一步解決糧食倉儲不足和農民賣糧難問題。

為確保中央儲備糧儲得好、管得好,今年,中儲糧西安分公司全力推進建倉、維修改造和設施配套、科技推廣計劃,在提升倉儲能力的基礎上,同步開展倉儲設施維修改造項目129個,投資7000萬元,致力於提升儲糧倉房密閉、隔熱、防水等功能,全面改善儲糧管理條件。同時,在陜11家中央儲備庫全部啟動了智慧化糧庫應用,24小時無盲點集中監控和風險預警,全過程痕跡化管理糧食數量、質量,實現安防監控的全覆蓋,確保國家儲備糧安全。重點推廣11項科技儲糧技術,中央儲備糧科技儲糧覆蓋率達到100%,出庫中央儲備糧損耗率控制在1%以內,儲糧宜存率保持100%。(記者 肖楊)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