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關於推薦2016年第二季度優秀國産電視動畫片的通知

2016-10-11 22:09 來源: 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關於推薦2016年第二季度優秀國産電視動畫片的通知
新廣電發[2016]176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新聞出版廣電局,新疆生産建設兵團新聞出版廣電局,中央電視臺,中國教育電視臺:

為促進國産電視動畫片精品創作生産,充分發揮優秀國産電視動畫片的示範帶動作用,經省級廣播電視行政部門、中央電視臺初選,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邀請相關播出機構、專家和觀眾代表進行審看終選,確定《聰明的順溜之雄鷹小子》《阿優之兔智來了》等9部國産動畫片為2016年第二季度推薦播出優秀片目。這些作品堅持正確價值導向,具有較高藝術水準和製作水平,請各級廣播影視行政管理部門立即向所轄各級電視臺傳達,全國各級電視臺特別是上星綜合頻道、動畫少兒上星頻道、地面少兒頻道可予以優先安排播出。

特此通知

附件:2016年第二季度優秀國産電視動畫片目錄

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
2016年9月26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