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煤炭清潔高效利用和新型節能技術重點專項啟動會在京召開

2016-10-12 10:08 來源: 科技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6年9月8日,科技部高技術中心在北京會議中心召開了“煤炭清潔高效利用和新型節能技術”重點專項(以下簡稱“潔凈煤”專項)啟動工作會。能源處陳碩翼處長、朱衛東副處長,以及各項目負責人和代表、專項其他管理人員參加了會議。

會議議題包括:(一)朱衛東副處長做了“潔凈煤”專項2016年度項目立項情況及專項管理工作報告。對專項立項情況、經費撥付、項目負責人職責及重點專項組織管理架構等進行了詳細介紹。(二)對“潔凈煤”專項2016年度立項項目過程管理進行了研討。陳碩翼處長對2016年度立項項目進展及總體專家組組建情況等工作進行介紹;各項目負責人就本次啟動工作會、項目過程管理及困惑等各方面與專項管理人員進行了交流討論, 並形成了相對集中的意見。(三) 制定下階段工作計劃。結合本次會議及項目進展,各項目負責人明確了下一階段的工作內容及計劃;根據需要,項目層面的啟動工作會將陸續召開。此外,技術研究工作將全面開展,科研及經費管理工作也將及時跟進,會議對專項信息服務平臺的構建進行了研究。

“潔凈煤”重點專項項目已進入到具體實施階段,通過本次會議進一步明確了項目負責人、項目承擔單位、總體專家組和高技術中心的職責與作用,為積極有序地推進專項組織實施,確保項目任務目標的實現起到了重要作用。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