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蘇省投入1.4億元補助企業研發機構

2016-10-12 14:01 來源: 新華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11日獲悉,2016年度“省重點企業研發機構能力提升”項目經費7400萬元已正式發放給企業,加上2015年的6600萬元,近兩年共計1.4億元經費補助給企業加強研發機構建設。

“省重點企業研發機構能力提升”項目是我省支持高層次企業研發機構建設的重要舉措,每年委託第三方評估機構對省級以上重點企業研發機構的創新能力提升和運行績效進行評估,擇優給予最高100萬元的一次性補助。2015年,平均每個省重點企業研發機構經費支出4600萬元;平均每個省重點企業研發機構人員達156人;平均每個建有省重點企業研發機構的企業專利申請數27件;平均每個建有省重點企業研發機構的企業實現主營業務收入25.6億元。 (吳紅梅)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