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京津冀三地舉辦專場招聘會

2016-10-29 08:38 來源: 天津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日前,“通武廊”人才聯合招聘會清華大學專場在清華大學舉辦。此次活動由北京市通州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天津市武清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河北省廊坊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共同主辦。三地人力社保部門進行了現場政策解答,發放宣傳資料800余份,吸引來自清華大學、人民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等10余所周邊高校畢業生600多人參加。

活動現場,有來自通州區、武清區和廊坊市的31家名優企業,涉及高端裝備製造、生物醫藥、新能源新材料等行業,提供了包括企業總監、管理培訓生、工藝工程師、法務專員、財務監管等453個管理和專業技術崗位,現場達成就業意向268人次,其中碩士133人,博士10人。114人與武清區企業達成就業意向,其中碩士69名,博士2名。(記者 陳忠權)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林巧婷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