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食品藥品監管總局舉辦化粧品立法與監管國際研討會

2016-11-01 14:24 來源: 食品藥品監管總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進一步加強國際交流,借鑒吸收國際化粧品立法和監管經驗,為《化粧品衛生監督條例》修訂提供參考,近日,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法制司舉辦了化粧品立法與監管國際研討會,並邀請來自歐盟、國際標準化組織的化粧品專家進行討論交流。國務院法制辦教科文衛司,總局藥化註冊司、稽查局、中檢院、中保委,以及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負責法制和化粧品監管的同志參加了研討會。

  會上,中外專家分別介紹了我國化粧品立法情況及原料、産品監管的主要制度,以及國際化粧品法規體系、産品與原料風險管理、宣稱管理和上市後監管等制度。研討中,國際專家介紹細緻全面,參會人員提問踴躍,並就相關問題進行了深入討論和交流。大家普遍反映會議安排內容豐富,知識前沿,效果良好,對促進我國化粧品立法和監管很有意義。

  總局將結合研討會取得的積極成果,進一步研究完善我國化粧品監管措施,積極推動《化粧品監督管理條例》修訂工作,為化粧品監管立法和監管工作打好堅實的基礎。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