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保監會約談恒大人壽明確表態不支持保險資金短期大量頻繁炒作股票

2016-11-08 17:19 來源: 保監會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期,針對恒大人壽股票投資中的“快進快出”行為,保監會約談了恒大人壽主要負責人,明確表態不支持保險資金短期大量頻繁炒作股票,指出恒大人壽應深刻反省短期炒作股票對保險行業及保險資金運用帶來的負面影響,要求恒大人壽應秉承價值投資、長期投資和穩健投資原則,牢牢把握保險資金運用服務主業、服務經濟社會發展和服務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等國家戰略的方向,加強資産負債匹配管理,做好保險資金運用整體規劃,穩健審慎開展投資運作,防範投資風險。恒大人壽有關人員表示,將切實落實監管要求,著力杜絕類似行為發生。

下一步,保監會將繼續加強保險資金投資監管,針對苗頭性問題和重點公司問題,及時採取相關措施,防範投資風險。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