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貴州省首支小微企業金融債券成功發行

2016-11-13 10:33 來源: 貴州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我省首支小微企業金融債券由貴陽銀行在全國銀行間債券市場成功發行。

該支債券首期發行金額20億元,分為3年期和5年期兩個品種,3年期品種發行金額15億元,發行利率3.3%;5年期品種發行金額5億元,發行利率3.4%,募集資金全部用於發放該行小型微型企業貸款。

近年來,人民銀行貴陽中心支行通過加強市場培育引導等措施,積極拓寬金融機構資金來源,提高直接融資比重,不斷優化融資結構,引導和督促金融機構借力債券市場支持小微企業等實體經濟發展。下一步,人民銀行貴陽中心支行將及時關注發行債券募集資金投向及使用情況,做好金融債券後續監督工作。同時,通過開展小微企業信貸政策導向效果評估等方式,引導金融機構創新産品和服務方式,切實提高小微企業的金融服務水平。(作者:田洋)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