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科技部:“印刷OLED 顯示技術集成與研發公共開放平臺”項目啟動

2016-11-25 17:22 來源: 科技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戰略性先進電子材料重點專項—
“印刷OLED 顯示技術集成與研發公共開放平臺”項目啟動會在廣州召開

近日,2016年國家重點研發計劃戰略性先進電子材料重點專項—“印刷OLED 顯示技術集成與研發公共開放平臺”項目啟動會在廣東聚華印刷顯示技術有限公司召開。項目牽頭單位廣東聚華印刷顯示技術有限公司相關領導、廣東省科技廳相關領導、項目負責人及課題負責人、項目諮詢專家、科技部高技術中心相關人員參加了會議。

“印刷OLED 顯示技術集成與研發公共開放平臺”項目旨在以G4.5印刷顯示平臺建設和技術研發為重點,突破印刷顯示瓶頸,成為我國印刷顯示核心技術的輸出源泉,推進中國顯示産業從跟隨到引領的轉變。

會上,科技部高技術研究發展中心相關人員介紹了“戰略性先進電子材料”重點專項2016年度部署和立項情況、專項管理規則流程以及執行過程中常見的問題,對項目管理、質量管控、宣傳、經費使用以及諮詢專家職能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建議。

項目負責人付東介紹了廣東聚華印刷顯示技術有限公司及其他項目參與單位的準備情況,明確了項目管理組織結構、制度保障、研發團隊與資源保障,通過了節點計劃,制定了考核指標管理制度、財務管理制度、成果管理制度。項目諮詢專家對項目整體情況進行了點評,對項目的管理實施提出了建議。最後,中國工程院副院長干勇院士作為諮詢專家組組長做了總結發言,希望廣東聚華做好技術集成與産業聚集工作,做好産業服務,實現技術與數據的集中,通過全面佈局,系統性的貫穿整個印刷顯示産業。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傅義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