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住房城鄉建設部督促河北省調查處理淶水縣“青青小鎮”項目建設情況

2016-11-25 20:31 來源: 住房城鄉建設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1月21日,一些媒體報道了《“青青小鎮”4A級景區旁炸山建別墅》。報道稱,河北省保定市淶水縣青青小鎮項目正在進行山石爆破,建設聯排別墅區。

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對此事高度重視,要求河北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立即進行調查處理。經了解,建設單位在未取得《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建設工程施工許可證》的情況下,擅自進行施工。在部省兩級督辦下,11月22日,青青小鎮項目已停止建設。

目前,河北省、保定市已成立調查組對建設單位違法建設、涉嫌發佈虛假廣告銷售等行為進行全面深入核查,對存在的問題依法依規進行嚴肅處理,並追究有關部門和人員的責任。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傅義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