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自治區檢查組赴阿裏檢查指導防抗災相關工作

2016-11-29 09:03 來源: 西藏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1月25日至26日,自治區副主席多吉次珠率檢查組深入阿裏地區措勤縣檢查指導防抗災和雙集中供養工作。

檢查組先後檢查了縣、鄉、村級防抗災物資儲備情況,並充分肯定了措勤縣的防抗災工作。對進一步做好防抗災工作,檢查組指出,吳英傑書記、洛桑江村主席都十分重視防抗災工作,各級各部門也一定要高度重視防抗災工作,牢固樹立抗救災意識,切實做好抗救災的各種方案、預案。加強組織領導,加強督促檢查,加大投入力度,加強宣傳教育,加強應急保障。充分做好糧食、衣物、燃料、人畜藥品、飼草料等物資和救災工具、機械設備的儲備和發放工作,牢牢掌握防抗災工作主動權,一旦有災,組織好各方面力量第一時間有序、有效投入救災工作。切實做到未雨綢繆、有備無患。

在措勤縣雙集中供養中心,剛好趕上老人們吃飯的時間。看到老人們正在吃著香噴噴、營養豐富的飯菜,檢查組很是高興。檢查組與老人們一一握手,詳細詢問老人們的身體情況、衣食住行情況,並要求工作人員一定要照顧好這些老人,要像自己的親人一樣關心、愛護他們,讓他們能夠開心快樂地安度晚年。(記者 溫凱)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