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新四板”成功孵化首家“新三板”企業

2016-12-04 13:00 來源: 江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記者從省政府金融辦獲悉,江西聯合股權交易中心掛牌企業江西瑞爾泰控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掛牌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新三板”),掛牌代碼839841。這是我省“新四板”成功孵化的首家“新三板”企業。

江西聯合股權交易中心是經省政府批設的省內區域股權交易市場(“新四板”)的唯一運營機構,是我省多層次資本市場的重要組成部分。成立以來,該中心積極為我省擬上“新三板”的中小企業提供完善的輔導及服務;同時,省股交中心設計了以“江右梧桐聚會”為核心的公益培訓體系,與深圳證券信息公司共同推出“江西常態化路演”,提高企業與投資機構的溝通能力,幫助企業高管人員熟悉資本市場規則,合理運用資本市場助力企業發展。此次瑞爾泰經“新四板”登陸“新三板”,正是省股交中心發揮“孵化器”功能的首次成功嘗試。

截至目前,省股交中心掛牌展示企業已達900家,累計為企業融資46.11億元。在推進掛牌企業“轉板”升級過程中,省股交中心今年已孵化企業17家,其中11家正在實施股份制改造,6家企業簽約主辦券商。(記者 夏曉 實習生趙馨)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