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水利部調研組來雲南調研水利扶貧工作

2016-12-08 10:41 來源: 雲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水利部扶貧辦調研組一行深入到臨滄市雲縣、鳳慶縣和保山市施甸縣、騰衝市調研水利扶貧工作。

調研組每到一處,詳細了解水利精準工作的進展情況,與當地基層幹部群眾傾心交流,宣傳水利扶貧政策,關切水利扶貧政策項目的落實情況。調研組認為,雲南水利扶貧工作走在全國前列,省水利廳黨組高度重視水利扶貧工作,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開創性開展工作,認真貫徹水利部黨組和雲南省委、省政府水利扶貧決策部署,認真落實“六個精準”要求,積極履行石漠化片區牽頭職責,無論是組織領導、工作機制、制度建設,還是投資傾斜、項目安排、精準扶貧,都取得了明顯進展,成效顯著,創造了水利扶貧好的經驗和典型。臨滄、保山兩市及四縣(市)水利扶貧工作思路清晰,資金落實到位,採取措施得力,成效明顯。

調研組希望雲南省水利廳和臨滄、保山兩市及四縣(市)水務部門繼續保持發揚攻堅克難的精神風貌,緊盯目標不偏離,落實責任不懈怠,推動工作不鬆勁,既要抓典型經驗的總結推廣,又要及時發現問題、破解難題,確保水利扶貧項目落地生效,讓廣大貧困群眾切切實實通過水利扶貧得到最大實惠,實現脫貧致富奔小康。(記者 王淑娟)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