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雲南:加強協調服務為民營企業發展解困助力

2016-12-08 10:48 來源: 雲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丁紹祥在雲南金柯制藥有限公司調研時強調
加強協調服務為民營企業發展解困助力

12月7日,省政協副主席丁紹祥在尋甸回族彝族自治縣東駿集團下屬企業雲南金柯制藥有限公司調研時強調,要堅定不移地支持民營企業發展,認真做好協調服務工作,實實在在為民營企業發展解困助力。

雲南金柯制藥有限公司是一家專門生産中成藥的中藥製劑藥品生産企業,目前有國藥準字批文19個,國家基本藥物10個,咳痰合劑是全國獨家品種,其中藥前處理及提取能力位居全省首位。丁紹祥走進金柯制藥中藥材倉庫、中藥前處理及提取車前、製劑車間,實地查看企業生産、加工情況。

座談會中,丁紹祥聽取企業負責人情況彙報,詳細了解企業面臨的困難和問題及明年工作打算。他強調,金柯制藥要抓住重大技改項目改造契機,進一步規範生産和質量管理,提升藥品品質和市場佔有率,為做大做強企業注入新動力,在推動全省醫藥産業快速健康發展和助力當地經濟社會發展中發揮積極作用。各相關部門要樹立為企業服務的意識,認真做好協調服務工作,落實好扶持民營企業發展的相關政策,切實解決好企業發展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希望尋甸縣積極融入滇中城市群,找準自身發展定位,做好脫貧攻堅工作,確保明年如期實現脫貧。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