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內蒙古:把金融業打造成自治區支柱産業

2016-12-11 12:08 來源: 內蒙古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自治區金融辦組織召開黨組會、全體幹部職工大會和各支部會,貫徹落實自治區第十次黨代會精神。

會議制定多項措施貫徹落實黨代會精神:一是緊緊圍繞黨代會提出的“把金融業打造成為全區支柱産業”的目標,繼續抓好幾項金融重點工作:全面落實好一個融資方案,編制好一個金融業十三五規劃、完善一個功能齊全的金融體系、建立一個金融工作協調機制、構築一道金融風險防火墻。二是緊緊圍繞黨代會確定的金融業發展目標和任務要求,謀劃好今後金融工作發展思路。要強化對重大項目重點工作的金融支持。加大金融對經濟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支持力度。全力推進企業利用多層次資本市場融資。構建多層次、廣覆蓋、有差異的金融機構體系,大力發展普惠金融,提高金融服務覆蓋率。三是按照黨代會確定的“維護和保障穩定有序的金融環境”的要求,高度重視金融風險防控,優化金融生態環境。  (記者 王連英)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