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航新辟“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及相關地區
國際航線65條

2016-12-12 10:21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海航積極響應國家“走出去”和“一帶一路”倡議,開航線,設航企,建“空中通道”,促“道路暢通”,為“一帶一路”沿線國家提供交通服務。截至目前,海航旗下航空公司新開闢了飛往“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及相關地區國際航線65條。這是今天記者從在這裡召開的“三亞·財經國際論壇”上獲悉的。

海航集團作為成長于海南本土的世界500強企業,積極響應國家“走出去”和“一帶一路”倡議。在倡議的指導下,海航一直在加強與沿線國家相關企業和機構合作,積極參與經貿、文化、絲路航線開闢等方面的建設。目前,海航集團旗下的旅業、實業、資本、物流等産業,都在按照“面向東盟、發展日韓、兼顧南亞”的發展思路來謀劃新航線開拓,為“一帶一路”沿線國家提供交通服務,打造具有絲綢之路特色的國際精品旅遊線路和旅遊産品,致力成為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空中支點”的服務者。

截至目前,海航旗下航空公司新開闢了飛往“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及相關地區國際航線65條。其中,從海南始發的國際航線有9條,例如海口至曼谷、海口至萬象、海口至瑯勃拉邦等南海相鄰區域航線;海航投資設立區域航空公司,如藍鷹航空、土耳其myCARGO、AWA航空、烏魯木齊航空、福州航空和北部灣航空等,抓住關鍵節點,打通缺失航段。(記者 官蕾)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