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稅務總局局長簽署中巴稅收協定議定書

2016-12-12 16:30 來源: 稅務總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圖為 王軍局長與巴基斯坦聯邦稅務委員會主席尼薩爾·穆罕默德簽署中巴稅收協定議定書

圖為 王軍局長與巴基斯坦國務部長、總理經濟事務特別助理阿克塔爾汗等合影

12月8日上午,中國國家稅務總局局長王軍與巴基斯坦聯邦稅務委員會主席尼薩爾·穆罕默德分別代表各自政府簽署《〈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巴基斯坦伊斯蘭共和國政府關於對所得避免雙重徵稅和防止偷漏稅的協定〉第三議定書》。巴基斯坦國務部長、總理經濟事務特別助理阿克塔爾汗出席簽字儀式。

據該議定書,中國有關銀行和絲路基金為《中巴經濟走廊能源項目合作的協議》所列項目提供貸款取得的利息在巴基斯坦免徵所得稅。該議定書的簽署,將減輕有關中資金融機構為中巴經濟走廊能源項目提供貸款取得利息的稅收負擔,降低參加項目建設的中資企業融資成本,為進一步深化中巴經貿與投資合作提供強有力的支持。

訪巴期間,王軍局長還與巴基斯坦聯邦稅務委員會主席尼薩爾·穆罕默德就深化雙邊稅務合作、推進稅制改革、加強稅收能力建設等議題交換了意見,達成了相關共識。雙方一致同意,通過進一步深化稅務交流與合作,促進中巴經濟走廊建設,推動中巴經濟貿易發展。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