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部六省省會聯手懲戒食藥失信企業
定期發佈誠信“紅黑榜”

2016-12-18 16:30 來源: 安徽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12月16日從省食藥監局獲悉,中部六省省會城市食品藥品稽查聯席會議日前在合肥召開。六市決定,建立合作聯動機制,設立並定期發佈恪守誠信“紅名單”、違法失信“黑名單”,實現對失信者的協同監管。

此次聯席會議的主題是 “構建誠信,嚴懲失信”。與會者就建立食品藥品監管協作機制、構建稽查打假和監督抽驗信息共享平臺、建立重大事項通報機制等進行交流。

六市明確聯手合作,全面推動信用評價在監管中的運用,在履行日常監管、行政審批、市場準入、資質審核、檢查頻次等行政監管事項時,對誠信企業和個人給予相應的政策傾斜與支持;對失信者採取相應限制和懲戒措施,如限制參加基本藥物集中招投標活動、撤銷已經授予的榮譽稱號、限制從事食品藥品生産經營活動等。 (記者 夏勝為)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