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武漢發佈375個職位最新工資指導價

2016-12-20 09:40 來源: 湖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昨日,武漢市人社局發佈375個職位(工種)的最新工資指導價。其中,經理、總會計師等15個崗位月薪過萬。

  今年,武漢市人社局組織對全市近1400戶企業、16.2萬名在崗職工上一年度的工資情況進行了調查,經過匯總整理,發佈部分職位(工種)工資指導價位。每一個崗位的工資收入都分為高位、中位、低位三個檔次。

  高位收入中,經理(廠長)、副經理(副廠長)、生産(經營)經理的收入排名前三,月薪依次為2.97萬元、2.43萬元和1.72萬元。此外,總經濟師、總工程師、財務經理、行政經理、人力資源經理、研究和開發經理、計算機服務經理、船長等12個職位的高位月薪也超過萬元。

  但在不同企業的同樣崗位,月薪相差甚大,薪資最高的經理(廠長)高位月薪達2.97萬元,但低位月薪僅為3680元。15個月薪過萬的職位中,除了船長的低位月薪為5500元,其餘14個職位低位月薪僅為3000多元。

  市人社局還對一些新興崗位發佈了指導價。如智慧樓宇管理人員,高位月薪為3900元,中位月薪2540元,低位月薪1860元;多媒體作品製作員高位月薪為3800元,中位3010元,低位月薪2320元。

  收入墊底的則是印染人員、保潔員等,低位月薪分別為1800元、1750元。此外,鞋帽服裝檢驗工、食品檢驗工、裝訂工、蔬菜加工工、茶葉加工工、電池製造工、橡膠製品生産人員等職位高位月薪在3000元以下。(記者  胡弦)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周楠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