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發展改革委召開聯合國氣候變化馬拉喀什會議中國代表團總結會

2016-12-20 13:42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14日,我委召開聯合國氣候變化馬拉喀什會議中國代表團總結會。代表團團長、中國氣候變化事務特別代表解振華主持會議,代表團第一副團長外交部副部長劉振民、代表團副團長我委氣候司巡視員謝極、外交部氣候變化談判特別代表茍海波及各單位參團人員出席會議。會議對中國代表團出席馬拉喀什會議相關工作進行了全面總結,並就下一階段工作進行討論。

解振華特別代表在會上作總結發言,高度評價了馬拉喀什會議成果,充分肯定了代表團會議期間工作,並對下一階段的工作安排做出部署。解振華特別代表強調,儘管近期國際形勢的新變化給氣候變化多邊進程帶來一些不確定性,但馬拉喀什會議的成功表明全球綠色低碳循環發展的大趨勢不會改變,國際合作應對氣候變化的潮流不會逆轉。我們要保持戰略定力,堅決貫徹落實好習近平主席關於氣候變化工作的重要指示,進一步積極建設性參與並引領氣候變化談判多邊進程,推進相關國際合作,強化國內應對氣候變化政策行動,鞏固好我負責任發展中大國形象,發揮更大影響力和主導力。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傅義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