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我國已有16個省份出臺相關食品安全地方性法規和政府規章

2016-12-23 16:4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2月23日電(記者 王賓、陳聰)23日提請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五次會議審議的國務院關於研究處理食品安全法執法檢查報告及審議意見情況的反饋報告指出,我國已有16個省份出臺食品生産加工小作坊和食品攤販等地方性法規和政府規章,食品安全法律法規制修訂積極推進。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局長、國務院食品安全辦主任畢井泉受國務院委託向全國人大常委會作報告時表示,食品藥品監管總局加強對食品安全地方立法指導,全國人大食品安全法執法監督檢查後,又有湖北、青海、雲南、天津、遼寧、甘肅、重慶、四川、江西、湖南、黑龍江11個省份(目前共有16個省份)出臺食品生産加工小作坊和食品攤販等地方性法規和政府規章,其他省份正在抓緊推進。

畢井泉説,農業部啟動農産品質量安全法修訂,加快推進新修訂的農藥管理條例出臺,組織修訂生豬屠宰管理條例。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