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蘇3年累計取消下放709項省級行政審批事項

2016-12-28 20:0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南京12月28日電(記者 陸華東)記者28日從江蘇省編辦了解到,2014年至2016年,江蘇省政府先後分7批、累計取消下放了709項省級行政審批事項,簡政放權力度不斷加快。

此外,3年間江蘇省還平均取消下放了200多項市級、近100項縣級行政審批事項。全省共取消自行設置的職業資格事項11項,取消無法律法規依據的仲介服務事項116項,精簡幅度達60.7%。

近年來,江蘇省委、省政府堅持把行政審批制度改革擺上突出位置,作為全面深化改革的突破口來抓。2014年,江蘇省委、省政府專門出臺了《關於進一步簡政放權加快轉變政府職能的實施意見》。

“未來,我們將圍繞更徹底的放權、更精準的服務、更嚴格的監管三個方面,進一步深化行政審批制度改革,以充分激發市場創新創業活力。”江蘇省編辦主任俞軍説。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