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東:預計全省發送旅客1.31億人次

2016-12-29 14:51 來源: 南方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廣東全面部署2017春運工作,
從1月13日開始,至2月21日結束共40天 
預計全省發送旅客1.31億人次

12月28日下午,2017年全國春運電視電話會議召開後,我省立即召開全省春運電視電話會議,研究部署2017年全省春運工作。袁寶成副省長出席會議並對我省2017年春運工作提出要求。

2017年春運從1月13日開始,至2月21日結束,共40天,預計全省發送旅客達到1.31億人次。

袁寶成指出,春運工作事關千家萬戶幸福團聚,事關群眾切身利益,事關社會和諧穩定,是新年伊始必須切實抓好的民生大事。廣東作為全國春運的主戰場,全省各地、各有關部門和單位要切實把春運工作放到事關全局的高度來抓,進一步增強做好春運組織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完善制度化、規範化、常態化的工作體系,整合既有資源,調度各方面力量,優化工作方案,齊心協力共同做好春運工作。

袁寶成強調,要緊緊圍繞以客為主、安全為先、服務至上、保障有力的總體要求;堅持安全第一,抓好源頭管理、過程控制和事故處置,堅決遏制重特大事故的發生;科學組織調度運力,堅持以客為主,客貨兼顧,在確保客運暢通的同時,要統籌安排好關係國計民生的生産生活物資運輸;提高應急處置能力,強化協調聯動;落實服務舉措,改進服務方式,提高服務質量,創建平安順暢溫馨春運。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