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關切

國務院新聞辦于2016年10月14日(星期五)上午10時在國務院新聞辦新聞發佈廳舉行國務院政策例行吹風會,請農業部副部長余欣榮介紹《全國農業現代化規劃》有關情況,請商務部部長助理童道馳介紹簡化外資企業等審批管理有關情況,並答記者問。

政策解讀 更多>>

10月14日國務院政策例行吹風會

《全國農業現代化規劃2016-2020年》是指導未來五年農業發展的綱領性文件

《規劃》提出五方面的重點任務:創新強農、協調惠農、綠色興農、開放助農、共享富農。

吸引外資是我們國家對外開放基本國策的重要組成部分

根據我國經濟發展需要,進一步簡化外商投資審批管理,將有利於營造一個更好的投資環境,吸引更多的外國投資,提高利用外資的質量和水平,促進我國經濟的改革和發展,進一步釋放新的制度紅利。

新的特點助力實現全面小康

這一輪規劃,既保持了“十二五”規劃的連續性,又突出了適應新形勢、新要求,特別是按照黨的十八大以來的一系列中央關於農業發展的方針政策,作出了一系列新的部署。

現場圖片 更多>>

農業部副部長余欣榮

新聞辦新聞局副局長襲艷春

吹風會現場

發改委農經司副巡視員邱天朝

文字實錄

間隔:

自動刷新

手動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