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東:深入開展交通運輸改革攻堅

2017-01-05 13:43 來源: 南方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月4日下午,省政府召開2017年全省交通運輸工作會議,總結2016年全省交通運輸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重點任務。副省長袁寶成出席會議並講話。

袁寶成強調,2017年是實施“十三五”規劃的重要一年和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推進交通運輸改革發展的重要一年。全省交通運輸系統要抓住機遇、再接再厲,加快形成適應經濟發展新常態的交通運輸發展新路徑,進一步完善交通基礎設施網絡,創新提升運輸服務品質能力,紮實推進安全綠色發展,補齊結構性短板,加快構建安全、便捷、高效、綠色、經濟的現代綜合交通運輸體系。

袁寶成強調,2017年全省交通運輸工作要堅持適度超前、融合發展、創新驅動、依法治交、安全發展的理念,全力加快交通基礎設施建設,深入開展交通運輸改革攻堅,積極發展互聯網+交通運輸、智慧交通、綠色交通、科技交通,推廣新能源汽車,引領行業轉型可持續發展,推進行業治理能力和治理體系現代化,切實打造平安交通和品質工程。近期要特別注重抓好春運服務保障工作。(記者 黃穎川)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林巧婷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