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2017年商品房去化週期力爭控制在10個月

2017-01-15 11:3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太原1月15日電(記者 許雄、高竹)山西省省長樓陽生14日在山西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七次會議上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中提出,2017年將力爭把全省商品房待售面積消化週期控制在10個月左右。

樓陽生在報告中説,2017年山西將加大棚戶區改造和城中村改造貨幣化安置力度,促進庫存商品房改造為安置住房。鼓勵庫存較大的市、縣為進城農業轉移人口購房提供補貼,逐步推行先租後買。完善住房保障和供應體系,培育住房租賃市場,調整房地産市場結構,還原住房居住屬性。

山西省曾于2016年出臺《關於加快化解房地産庫存的若干意見》,實施放寬落戶條件、降低首次購房首付比例等11項去庫存措施。

2016年前三季度,山西商品房銷售加快,銷售面積和銷售額分別增長41%和42.4%。截至2016年9月底,山西商品房待售面積1587.9萬平方米,比年初減少228.2萬平方米。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林巧婷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