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東城市生活垃圾無害化處理率92%

2017-01-17 13:35 來源: 南方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廣東城市生活垃圾無害化處理率92%
村莊保潔覆蓋面達98.01%

16日,筆者從全省住房城鄉建設工作會議上獲悉,去年,我省12市中心城區平均常住人口比2012年增長約1.7%,全省常住人口城鎮化率超過69%。全省新開工棚戶區改造住房8.1萬餘套(戶),提前超額完成國家下達任務,完成農村危房改造12.08萬戶。

2016年,我省完成編制《廣東省城市基礎設施建設“十三五”規劃》和《廣東省改善農村人居環境“十三五”規劃》,完成國務院下達的地下綜合管廊開工任務。廣東70%的地市及部分縣級市已開展“多規合一”工作,開展歷史建築普查。

全省城市生活垃圾無害化處理率約達92%,城鎮污水處理能力約達2400萬噸/日;農村生活垃圾有效處理率已達到89.08%,村莊保潔覆蓋面達到98.01%。(記者 馮善書 通訊員 岳建軒)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